叶舞清风

请不要关注 请不要关注 请不要关注
私人吐槽/随笔存放处
不会写文不会画图没有任何产出

我要把这个梦记下来!因为是前半夜做的梦,现在再回想已经有点模糊了,就记个大概吧。

梦见遇到了国胖男队!也不清楚是不是在酒店大堂一样的地方,反正看见他们一群人就捂着嘴特别激动!后来好像还跟藏獒说上了话(是要我帮他们忙还是什么),结果也不敢要签名,怕打扰人家,就眨巴着眼睛(貌似激动哭了)盯着他们看。【到底是该说我矜持呢……还是不矜持呢……】
然后藏獒大概是看我一脸花痴样,就摸了我的头!还笑得特!别!苏!问我要干嘛(语气很温柔,带着笑意那种),我极力压抑着自己尖叫的心,弱弱地问能不能要签名,他特别爽快就答应了!【摸头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死了!还有那个笑容!让我来守护!!!】
于是我就拿出了本子和笔(不知道哪里变出来的,好像我还带着书包),藏獒不光签了名,还写了个别的什么(好像是个英语单词,在梦里就没看清楚),关键是我看见他画了个小!爱!心!【似乎很玛丽苏的样子但还是被自己的yy苏哭!呜呜呜呜呜他怎么那么好!!!】
藏獒自己签完以后还指了一圈周围的奶龙大蟒小胖这群人,问要不要让他们也签,我狂点头说“要的要的”。然后就拿着本子顺着请大家签名,我就记得我喊的是“龙队”“昕爷”,小胖怎么喊的忘了。似乎还不光他们都签了,我大概是get了全队的签名!【梦里到底哭了没有记不清了,好像一直忍着,努力维持着淡定的样子,虽然花痴的眼神还是控制不住就是了……我现在想起来真的要哭了!!!】

这个梦真的,太!美!好!了!完全满足了我苏藏獒的愿望!什么獒龙党我要站獒我了!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为什么要醒QAQ为什么不能一直梦下去QAAAQ为什么这就是个梦啊QAAAAAQ

评论
© 叶舞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